相川

我的思绪飞出了窗户。

“狐假虎威”

小白兔和大灰狼交起了朋友。

大家都认为兔子太蠢了,狼一定会吃了她的。

小白兔急了,握紧了胡萝卜说:“不可能的的!大灰狼先生跟我一样,只吃萝卜青菜!”

小熊上前推倒她,“得了吧,你们要是真正的朋友,他为什么不找你玩?”说完,他抢走了小兔子手里的胡萝卜。

小兔子很无助,眼里噙满泪水。

“嗯?是谁在欺负我的朋友?”不知何时,大灰狼溜到了小熊的背后,用力钳住他的肩膀。

“大灰狼先生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小熊疼得流出了眼泪。

“不要跟我道歉。”大灰狼加重了力道。

“小白兔……对不起!我不应该推你,还抢你的胡萝卜……”小熊吓得两腿发软。

“还有呢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妈妈!”小熊说着说着就哇哇大哭。

“没、没关系的!大灰狼先生,您放开他吧。”小白兔站起来,拍拍屁股上的泥土。

“你的蜂蜜我拿走了,当作道歉礼。”大灰狼一把扛起小白兔,另一只手拿起蜂蜜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小白兔小声说:“大灰狼先生,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……蜂蜜是小熊的……”

“笨蛋,我都看到了。”大灰狼放下小白兔,摸摸她被耳朵遮住的包。

从此之后,大灰狼寸步不离地跟着小白兔。

有天回家途中,小白兔坐在大灰狼肩上说:“也真是奇怪呢,最近我去采蘑菇,小猴子和小熊都不过来抢了,他们还主动把香蕉和蜂蜜送给我呢!”

“嗯,是呢。”大灰狼笑笑。

“也真是奇怪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