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川

我的思绪飞出了窗户。

无人知晓的私心

我带着我的女孩在高速公路上狂飙

她身上独有的气味 一阵一阵的冲击着我的心脏

耳边是她咕哝不清的话语

我将油门压到最大

她抱紧了我

发出尽兴的尖叫声

我贪婪地享受着她的体温

在郊外 我倚着摩托抽烟

她如猫般潜到我身旁

趁我不注意把烟夺了去

“不可以。”我轻轻抢过

“你也不可以。”她伸出手掐灭了

我笑笑

“送你回去吧?”

我将她的头发挽到耳后

“嗯。”她点点头

一股若有若无的、洗发水的味道钻进鼻腔

正如她一样

在她家楼下

我替她整理乱发

在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

正想道别

她的男友火急火燎地冒了出来

气冲冲地把她拉了回去

末了,她回头咧嘴一笑:“要快点找到男朋友哟!”

我只是笑着 朝她挥挥手

“有你在的话,找男朋友是不可能的。”

我偷偷想

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