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川

我的思绪飞出了窗户。

绿茶同人※
ooc致歉※

“啊啊啊,抱歉!”绿谷弯腰撑着膝盖喘气。

“时间刚刚好呢。”御茶子把手别在身后,微微一笑。

“我们今天要去哪里呢?”绿谷抓抓头顶翘起的头发,今早弄了半天,硬是梳不好。

“就跟普通的情侣一样吧……”御茶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因为是第一次约会,两人都没什么经验。

在公园聊了很久后转战海洋馆。

两人并肩走着。绿谷一注意到御茶子感兴趣的就停下来静静陪她观赏。“这个,很像爆豪同学呢?”御茶子指着面前缓慢游过的六斑刺鲀说。

“嗯?”绿谷贴近看,“好像更像放电过度的上鸣同学吧?”绿谷端详细细端详。

“哦!现在更像爆豪同学了!”御茶子不禁小声叫起来。

那六斑刺鲀胀了气,浑身的刺都竖起来,像极了暴怒的爆豪胜己。

“哈哈。”绿谷忍不住笑了。

时近中午,两人打算在麦当劳里解决午餐。

绿谷咬下一口甜筒,绵软的白色泡沫蹭到了嘴角。

“绿谷君,沾到了哦。”御茶子拿起餐巾轻轻帮他擦掉。

“噫!谢谢!”绿谷的脸瞬间变得像熟透的番茄,一下子连怎么吃东西都忘了。

御茶子意识过来,也跟着变成了番茄。

“明明都是情侣了呢,真的还要这么拘谨吗?”她在心里小声嘀咕。

黄昏悄悄的来了。金黄的余晖铺满了整条街道,疲惫了一天的人们匆匆往家的方向赶。

御茶子被笼罩着,白皙的面庞镀上一层金黄。

“那,明天见了。”绿谷觉得御茶子对这次约会不是很满意,可他呆头呆脑地回道:“嗯……啊!明天见了!”

两人在路口分别。御茶子走着走着就停下来了,她用力跺着鞋跟,莫名的悲伤涌上心头,与愤怒和其他情绪纠缠着融入余晖里裹着她。

又埋头往前走了一段路,突然听到有人在后边喊:“御茶子!等一下啊!御茶子!”

御茶子回过头,憋红了脸的绿谷抬起头说:“这次约会!我非常开心!谢谢你!”接着就是一连串的碎碎念,最后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了。

御茶子咯咯笑着,觉得他像一个二年级的小男生,提前写好情书并背下来,堵住心仪的女生一顿乱背。

“我也很开心!”御茶子终于由心地展露了笑颜。

“那个!”绿谷局促的胡乱挠头。

“诶?”

在御茶子还没反应过来时,绿谷抱住在脸颊上留下轻轻一吻,像蜻蜓点水那样轻。

“明天见!”绿久头也不回地跑掉了。

御茶子的脸红到滴血,被阳光包裹住的身体忽然烫了起来。

她愣了好久才迷迷糊糊地往前走,飘飘悠悠如同在梦里行走。

躲在墙后的绿谷一直目送她离去,偷偷跟了好久直到她回到家才安心离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