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川

我的思绪飞出了窗户。

谢礼河叫住文一舟,“喂,去哪儿呀?”

“关你屁事!”文一舟恶狠狠的答道。由于用力过猛而牵扯到了嘴角的伤口,他“嘶”一声,用指腹轻轻点点嘴角。

“跟我回去上课。”谢礼河咧嘴一笑,一个箭步上前捉住他的手腕。

文一舟把搭在肩上的校服外套用力一甩,朝谢礼河的鼻子打去。谢礼河箍住他另一只手,猛地踢他腿肚子,文一舟单膝跪在地上,双手被人钳到身后。

惩罚还没完,谢礼河一脚踢翻他,而后跨坐在他胯上。

“别坐老子身上!”文一舟觉得自己的尊严被他践踏着,怒火烧得脑子一片空白,还没看清就挥出去一拳。

竟然打中了,指关节火辣辣的疼。

谢礼河收起笑容,用吃人般的眼神看着他,文一舟心里一虚,暂时忘记了手指的疼痛。

他舔舔嘴角,用力打在文一舟的颧骨上,揪着衣领连续落下好几个拳头。

他抓着文一舟头顶的头发,贴近他说:“你乖点就不会挨这么多打了。”他说话时的热气全都呼在了文一舟的嘴唇上,文一舟脸一热,挣扎着推开他。

谢礼河不管文一舟的反抗,压着他的左手就开始亲吻。

湿热的舌头想一探究竟。

文一舟好不容易腾出另一只手,迅速抓下谢礼河一把头发。

“呸。”他啐口唾沫,挑衅地看着谢礼河,换上一副轻蔑的笑。

血腥味在谢礼河口中蔓延开来。他阴沉着脸,双手用尽全力掐住文一舟的脖颈。文一舟想掰开那双有力的大手,指甲在上边划出好几道血痕,硬是掰不开。

不断闭合的眼皮把逼出的泪推到眼角那儿,嘴里传来间歇的呜呜声。就快失去意识时,谢礼河松开了他的手。

文一舟撑着地面起来,边喘气边咳。呼吸还没恢复,又被人摁在地上强行侵入蛮横的吻。

文一舟的哼哼声卡在喉咙里——再发出什么声音不被打成二级残废是不可能了。

谢礼河慢慢变得温柔了起来,摁在肩上的手划到文一舟手背上,插入指缝后握住整只手背。

“可以了吧?”  文一舟喘着粗气问,唇上是残留的涎液。

又一个吻压下来,是个漫长的吻。

有硬物顶着文一舟的腹部,他憋红了脸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回去啦。”谢礼河站起来伸伸懒腰,露出满意的笑。

文一舟拍拍屁股跟在身后,小声嘀咕:“要不是打不过你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谢礼河回头笑着问他,假装没听清。

“没什么!”文一舟连忙否认,追上他握住他的手,“走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