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川

我的思绪飞出了窗户。

直到何以无死去,我才知道他的超能力。

“季闵冬,我爱你。”

“季闵冬,你今天想我没有。”

“季闵冬,不许勾搭帅小伙,不然我就趁你睡觉时从地狱里爬出来活吞你。”

“季闵冬季闵冬季闵冬……”

他的声音如鬼魂般回响在耳畔,赶也赶不走。

我曾试过与鬼魂交流。

“以无,你在哪儿?何以无?”

“闵冬,最喜欢闵冬了。”

“何以无,你给老子死出来。”

“纵使闵冬是大屁眼子,我依然喜欢他。”

但全是徒劳。

梦魇只会缠着你,不管你是谁你在哪儿你在做什么。

一开始,我觉得何以无死了还记挂着我,真好。渐渐的就腻味了,你同他说话他不会应你,他跟坏掉的玩具一样不停地重复着同样的话语。直至后来,到了厌恶的地步。

无论是在我工作或睡觉的时候,他都让我不得安宁,就跟活着时一样噪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又一个“闵冬闵冬”的夜晚,白天的工作使我劳累到只想睡上几天几夜。何以无又来了:“闵冬,想我了吗?”

“想了。”

“闵冬,工作辛苦了。”

“闵冬……”

“滚啊!”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坐起来,压抑太久的怒火一下子爆发,脑袋支撑不住跟要炸开一样。

我起身,视线是模糊的,走了几步就晃晃悠悠的,一下跌在地上。

天旋地转,此刻的天与地交换了吗?还是那小兔崽子又把我吊起来了?

我几乎是用爬的,千辛万苦摸到了工具箱。睁着眼也看不到,干脆闭眼摸出螺丝刀。我准备了很久的东西,今天,用上吧。

我爬进浴室,手与膝盖被地上残留的水弄湿了,有些恶心。

好不容易扶住洗手台站稳了,约几秒的时间,我能看清了——镜子里是何以无的脸。

我将螺丝刀慢慢伸进耳窝里,冰凉的金属感使我感到寒冷,何况手和膝盖都是湿的。

“结束吧。”

我猛地向内一推——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