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川

我的思绪飞出了窗户。

大佬与小透明

1、大佬是文圈大手子,小透明只是个无名小卒。在体型方面,大佬一米八,普通的北方汉子身高,而小透明只有大佬的两段指节大。

2、小透明的日常就是趴在大佬手边看他噼里啪啦地码字,大佬很怕不小心把小透明给抹死了,每天都提心吊胆的。这天,大佬码字完实在太累了,随手搭在键盘旁,指尖碰到了什么东西。大佬一身冷汗,贴在桌上找了半天就是没看到小透明。他慌了,小透明小透明的叫着,最后趴在地上瞅了很久也没找到。“不会真被我抹死了吧……”大佬已经准备烧香了,小透明从他的马克杯后边揉着眼睛走出来,奶声奶气地说:“你找我干嘛啦……”

3、自那之后大佬变得更加小心了。他给小透明造了一个专属屋子,里边连床都有,精致极了。可日子久了,大佬觉得每天都这样小心翼翼的不是办法,小透明得自己成长起来。

4、于是,大佬每天都给小透明喂一个字。小透明吃下去后身体就会变大一点儿。一天接着一天过去了,小透明越变越大,直到变成人类幼儿的大小。小透明的胃口越来越大,一天能吃进几千字,可身体就是不见长。

5、这天,大佬的好朋友们来找他玩了。嚯,好家伙。大佬的朋友们都是大佬,张嘴就能说几万字。小透明害怕了,又变回原来的大小,躲在马克杯后边偷偷哭泣。

6、“你怎么啦?”大佬最终还是找到了小透明。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小透明抬起头看他,眼泪忍不住吧啦吧啦往下掉。“你的诞生是因为对我的喜欢到了极限,我怎么会不知道呢?”大佬笑着擦掉他的眼泪。

7、小透明决定离家修行,好能早日与大佬并肩。他希望下次大佬的朋友们来的时候,他能坐在旁边一起交流,而不是躲在杯子后边抹眼泪。“你真要走啊?”大佬看着学动画片里在竹竿末端绑上包袱打包行李的小透明,忍不住发笑。“嗯嗯!”小透明挑着行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走到半路,他停下大哭:“臭大佬!都不跟我说注意安全!”

8、小透明在山的那边每天狂吃一万字,名气与日俱增;大佬成了巨佬,迷妹遍地走,每十个人当中就有一个是巨佬的粉丝。

9、正写着稿,有粉丝给巨佬疯狂安利一位太太。说文给人的感觉与他相似,巨佬一看:嚯,好家伙,这可比我厉害多了。巨佬转念一想:这该不会是我家小家伙吧?算算时间,小家伙离家才两年啊,成长速度不会这么吓人的。巨佬看了巨巨佬的照片,和自家的小奶包完全就是两个人啊。正好明天有场签售会,去瞅瞅吧。

10、到了现场,一位安静的美男子坐在那儿给眼里冒爱心的迷妹签名。“还真不是我家透明。”巨佬心里是说不出的失落。到了他时,他仍不死心,直勾勾地打量人家。巨巨佬莞尔一笑:“太太,认不出我了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